荣威350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悦动

荣威350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悦动-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荣威350最高优惠1.4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7.87 6.65 1.22 现车有售
1.5L自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8.77 7.55 1.22 现车有售
1.5L手动尊享版2015款 9.07 7.75 1.32 现车有售
1.5L自动尊享版2015款 9.97 8.57 1.4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3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荣威  1.5L

外观方面:运动化的外形设计风格是当下的主流,荣威350的前脸设计风格大气、优雅,更具气势。前大灯造型犀利,绝对是前脸部分最有吸引力的外形元素,在镀铬灯眉的衬托下,荣威350的眼神显得更加敏锐。车身侧面,腰线相比车头更加具有运动气质,从前轮眉一条直线延至尾灯,外凸式的腰线立体感非常强,由于车头比较圆润,刻痕腰线就成了点睛之笔。

上汽荣威  1.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荣威的内饰简洁大方,方向盘中心依然有荣威的独特标识位于中心,稍有的银色装饰环绕中控台,给整体黑色的氛围带有少许的时尚现代气息,实际上的操控还需爱车的车友们实践操控才能真实感知。

上汽荣威  1.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

荣威3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荣威350 PLUS全新设计的前保造型优化了Flying-V的品牌基因,配合刻痕腰线,及微微上翘的性感又不失稳重的尾部设计,端庄时尚的气质浑然天成,呼之欲出。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荣威350现车充足 购车最高优惠2.33万元-图2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18135796296
地址:郑东新区圃田高速口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北角200米华丰国际汽车园内(旭龙凯 迪 拉 克 旁)
优惠促销 河南旭致 上汽荣威圃田旗舰店升迁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7.87-14.07万

网友对荣威3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9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3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