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相惠,好礼同享-全新迈腾年末冲刺

老友相惠,好礼同享-全新迈腾年末冲刺-图1

【网上车市 张家口讯】本站编辑近日在一汽大众众腾店了解到,针对全新一代迈腾,众腾店开展了年末促销月活动,该活动是为全新迈腾量身定制,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2016年,是一汽-大众成立的第25周年。25年来,一汽-大众一直不断创新,将创新视为企业的使命和发展的源动力。不仅建立了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机制,更坚持不懈地进行创新探索及创新实践。

迈腾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历经了9年发展,从2007年的第一代,到2011年的第二代,每一次革新、改进,都始终引领B级车市场,到目前为止,共赢得了超过100万各行业精英人士的青睐,成为德系B级车销量破百万用时最短的创造者。我们很自豪,第二代迈腾即便在退市期仍然保持在 B级车的领先阵营。

一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全新一代迈腾,将会再次刷新一汽-大众的品牌形象。它的全新设计、创新科技、尊崇体验、全新平台、全新动力总成,肯定会为各位带来全新的体验,不一样的惊喜!

全新一代迈腾搭载第三代“T+D”黄金动力组合,创新澎湃动力
外在风范力,未来新锋芒
   全新一代迈腾将动感美学与豪华质感完美融合,外露新锋芒、内饰沉稳大气!
科技创新力,智领新未来
   全新一代迈腾以全方位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未来智能汽车驾驶体验即刻享有!
   2016年末,张家口市庞大众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了全新一代迈腾年末冲刺促销月,专场专享惊喜,实惠超值不停!

超低首付,品质生活即刻享!

首付20%,超低首付轻松开启品质新未来。

专享置换补贴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税减半,惠买车

购置税减半政策倒计时,实惠超值抢先购。

幸运不停,优惠不断

更多活动惊喜就在张家口庞大众腾4S店
销售热线:0313-5892299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十三里西侧一汽-大众庞大众腾4S店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