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MPV市场上可选择的车型并不算多,且特点非常鲜明,如果家用肯定就会选择日系的奥德赛或者艾力绅之类,而商用首选就是别克GL8,没什么更好的选择,再拔高的话可能就是普瑞维亚埃尔法了,可见日美系的MPV还是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至于德系MPV,也就途安L能在马路上露露脸,再往上的奔驰唯雅诺给人感觉就是个巴士,不过随着奔驰唯雅诺换代车型V-Class的上市,这一切将会发生改变了。(福建奔驰V-Class以下简称奔驰V级

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图1

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图1

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图3

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图4

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图1

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图6

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图2

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图8

将头等舱座椅搬入车内 奔驰V级怎么样?-图9

很显然包括奔驰V级在内的MPV车型已经不再只把目光专注于商用车市场,面对日益增强的家用MPV需求,奔驰V级也想分一杯羹,这点从奔驰V级的外观上就可以看出来,可以看出奔驰V级已经没有唯雅诺那副严肃的商务面孔,反而是当下奔驰乘用车时尚的外观,尽管尾部依然不是那么活泼,但是也在商务元素的范围内,尽量做到了时尚美观。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18-65.18万

网友对奔驰V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V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