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1.0T厦门可预订 竞争丰田雷凌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编辑从厦门国贸东本获悉:东风本田思域1.0T车型现已到店,全面接受预定。厦门国贸东本4S店现已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起。竞争广汽丰田雷凌一汽丰田卡罗拉马自达昂克赛拉、斯柯达明锐等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网上车市厦门站咨询电话:0592-3333696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7款 11.59 11.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思域 180TURBO自动舒适版2017款 12.79 12.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网上车市2016鹭岛巡展12月火力全开。同安新景·舜弘现代城、杏林新华都、灌口凤泉广场连轴转,打造最接地气的圈层营销,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购车。好车,好生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 更多惊喜再等您。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思域1.0T车型与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思域1.0T车型采用了传统的带透镜式前大灯,并没有采用LED光源。后视镜的外壳下部采用了黑色涂装,轮圈也改用了尺寸相对更小的多辐样式。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车尾方面,思域1.0T车型也与1.5T车型基本一致,仅在尾部标识方面,新车嵌入的是“180 TURBO”字样。此外,思域1.0T车型采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而1.5T车型采用的是隐藏式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0T发动机(三缸),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