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带着硬货有备而来 全新宝马5系亮点解读

带着硬货有备而来 全新宝马5系亮点解读

2016-12-04 07: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晓辰   编辑:王晓辰   

智能遥控钥匙

7大亮点解读全新宝马5系 已是高档车之最-图1

全新宝马5系四门车型中,使用了2015年在全新宝马7系中首发的技术:遥控停车。比如在日常驾驶停车时遇到比较狭窄的空间,下车可能比较不方便的情况下,它可以通过显示屏钥匙实现对停车过程的控制。驾驶员只要将车辆停在想要停放的车位前面,然后就可以下车通过钥匙将车辆倒入车位。而此时,所有的加速和制动过程全由停车距离控制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环视传感器监控等系统进行控制。而发动机也可以通过手中的遥控钥匙进行启动和关闭的操作。

遥控钥匙不仅可以提供停车功能,它其实还令有玄机。全新5系的智能遥控钥匙能对车辆和周围环境进行监控。钥匙中配Surround View车载环视系统和View 3D环视影像系统,它可以随时查看自己车辆周边环境的安全性。 此系统为鸟瞰式视角设计,并可以绘制出车辆的画面以及交通状况的三维视图,这样可以让车主提前且有效的识别到车辆附近的障碍物或者是突然出现的行人。其中。利用View 3D 环视影像系统,车辆的三维视图还可以借助宝马的Connected App显示在车主的智能手机上。这样,就可以从任意距离对车辆周围随时进行监控。

宝马 ConnectedDrive 互联驾驶服务

带着硬货有备而来 全新宝马5系亮点解读-图1

如今,各个车企都在提供车辆互联网服务的同时,宝马也并不例外。全新宝马5系提供了数字化搜索以及预订停车位,并对该车位进行付款的ParkNow服务。另外一项功能则是利用集成的 Microsoft Exchange,给Microsoft Office 365的用户提供发送、接收和编辑电子邮件、日程表条目和联系人数据等服务,并且一切项目在车中即可进行,这对于常常需要办公的BOSS来讲,可以说是一项福音。

车身减重措施

7大亮点解读全新宝马5系 已是高档车之最-图1

全新宝马5系不仅在配置上全面升级,在车身减重上,也是不遗余力。车顶结构、侧车架和车尾中,有针对性使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发动机罩、行李箱盖、发动机悬架、后桥纵臂、车顶和车门都采用铝合金材料制成。驾驶室则使用了热成型钢、铝合金以及多相钢,确保被动安全性更好,同时也可以有效的减轻车身重量。在底盘部位也明显降低了重量:集成在后轮制动钳中的电动驻车制动器降低了大约3 kg的重量。制动系统、轮毂和轮胎减轻了超过9kg的非簧载质量,这对车辆的动态行驶性能和驾驶舒适性都有显著的积极影响。在车辆后面,全新宝马5系也依然贯彻了轻量化的处理方式。采用铝合金制成的行李箱盖直接可以减重4.2kg。而在行李箱内部饰板上则使用了天然纤维槿麻,这一项举措可以再减轻0.5 kg的车尾重量,并且纤维槿麻有着非常良好的可回收性,在环保和减轻做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全新5系的几大亮点,对于全车的安全性,舒适性有着不小的提升。而每一次技术的革新,都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惊喜,它让我们更容易的驾驶车辆,更舒适的乘坐车辆。此次全新宝马5系是带着硬货有备而来,像奥迪A6L,奔驰E级等车型可是要做好全面的“阻击战”了。(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4日 北京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