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与奔驰合作 将开展低价租赁服务

大城市的限购制度愈发严格,各个车企都推出了自己的汽车租赁业务。奔驰发布了创新出行服务“Car2Share随心开”。网上车市从腾势汽车内部人士获得消息:与奔驰合资建设的腾势公司旗下的腾势新能源电动汽车已加入“Car2Share随心开”项目。

腾势与奔驰合作 将开展低价租赁服务-图1

腾势与奔驰合作 将开展低价租赁服务-图2

“Car2Share”分时租赁服务是戴姆勒集团在华设立的官方汽车租赁业务。主要的分布地点在高档园区,写字楼、科研院所、大学城等地。目前租赁车型只有SmartforTwo。而腾势车型的加入将丰富消费者在“Car2Share”里的车型选择。

腾势与奔驰合作 将开展低价租赁服务-图3

“Car2Share”分时租赁服务最大的特点就是低价,网上车市在走访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后获悉:SmartforTwo车型一天的起租价在280元左右,并且燃油费用需用户自己承担。而Car2Share目前提供“周一至周四晚6点到早9点的68元夜间套餐”和“周五晚6点到周一早9点328元的周末套餐”两种,并支持9.9元的半个小时起租,用户最关心的燃油费也由Car2Share承担。腾势作为新能源车型,不但可以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也可以倡导绿色环保出行的新风尚

腾势与奔驰合作 将开展低价租赁服务-图4

这位腾势汽车的内部人士还表示:虽然腾势还没有自己的官方汽车租赁业务,但是北京部分腾势4S店可以租到腾势车型。加上国家考虑出台网约车新政,腾势是为数不多的满足网约车新政对新能源汽车要求的车型。加入奔驰“Car2Share”项目和未来可能与各大网约车公司的合作,将弥补腾势没有官方汽车租赁的短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腾势
腾势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29.88-32.88万

看了腾势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