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SUV全新景逸X5公布预售价 9-12万元

东风风行在今年已推出了多款新车,包括7座SUV风行SX6和新款F600等,在稳固主要MPV业务的同时,重点发力SUV市场。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A级SUV全新景逸X5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新车搭载1.6L和2.0L自吸发动机,全系标配ESP,预售价9-12万元,新车的轴距尺寸与同级别的福特翼虎相比具有一定优势。

风行SUV全新景逸X5公布预售价 9-12万元-图1

风行SUV全新景逸X5公布预售价 9-12万元-图2

尺寸对比福特翼虎

风行换代景逸X5将增1.5T 轴距超福特翼虎-图2

前期推出的两种动力

风行换代景逸X5将增1.5T 轴距超福特翼虎-图3

全新景逸X5前期推出的车型分别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1Nm;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200Nm;后期还会推出1.5T动力版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排量更小、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等优势,目前大部分车企都已在涡轮增压发动机方面开展深入研发;东风风行在售的MPV车型风行F600已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0Nm,全新景逸X5有望在此基础上加以调校并搭载。

整体变化明显

风行换代景逸X5将增1.5T 轴距超福特翼虎-图4

风行换代景逸X5将增1.5T 轴距超福特翼虎-图1

风行换代景逸X5将增1.5T 轴距超福特翼虎-图5

全新景逸X5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前大灯组造型经过调整后,视觉上更加硬朗,前保险杠变化较大,底部增加了银色护板。新车尾部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立式尾灯变为横向的全新样式,后备箱与排气管处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内饰风格酷似奥迪A4L

风行换代景逸X5将增1.5T 轴距超福特翼虎-图6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完全看不到现款车型一点的影子了,有的朋友可能立刻就会有种熟悉的感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简约的中控台都与奥迪A4L或者大众迈腾十分相像。长条状的银色饰板与木质饰板形成了一定的对比,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增加了运动气息,方向盘LOGO与车外部分保持一致。(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