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经典GL8换搭2.5L 与新GL8同堂销售

11月,别克GL8进行了全新换代。全新一代GL8的推出,使GL8系列在MPV市场更具竞争力,同时经典豪华商务GL8也并未就此退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经典豪华商务GL8将换搭一台2.5L自吸发动机。新车相较此前的2.4L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除引擎以外,外观方面也有所调整。未来新老两款GL8将同堂销售,共同推动别克在MPV市场的销量。

别克经典GL8换搭2.5L 与新GL8同堂销售-图1

别克经典GL8换搭2.5L 与新GL8同堂销售-图2

别克经典GL8换搭2.5L 与新GL8同堂销售-图3

别克经典GL8换搭2.5L 与新GL8同堂销售-图4

从国家工信部获得的信息来看,经典豪华商务GL8将搭载2.5L自吸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上的2.4L自吸发动机相比,动力得到加强。百公里燃油消耗方面,也从10.4L/100km下降到了8.4L/100km,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目前市场上,本田奥德赛同样具有良好的销量表现,与奥德赛的2.4L发动机相比,2.5L的GL8动力更具优势。

别克经典GL8换搭2.5L 与新GL8同堂销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在进气格栅处增加了全新的飞翼式设计,直瀑式镀铬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取消了横贯式镀铬饰条,示廓灯位置有所调整。新车整个前脸造型,更加趋近于全新一代GL8。

别克经典GL8换搭2.5L 与新GL8同堂销售-图6

在国内中高端MPV市场中,GL8一直保持在销量排行前列。在全新一代GL8的推动下,11月GL8系列销量达到了9,03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4%。目前2.4L版本的经典豪华商务GL8在终端已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新车推出后,将与全新GL8新老同堂销售。其起售价预计将低于全新一代GL8,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