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晨金杯750优惠7000元竞争长安尚欧

深圳华晨金杯750降7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丰庆源华晨金杯4S店了解到,华晨金杯750最高优惠7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华晨金杯750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金杯-金杯7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金杯750 1.5L豪华型2016款 5.88 5.18 0.70 有现车询价
金杯750 1.5L旗舰型2016款 6.58 5.88 0.70 有现车询价
金杯750 1.5Le动型2016款 7.33 6.63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金杯750车型介绍:

华晨金杯750限时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

在同价位的MPV车型中,金杯750看上去要更壮实一些,这主要得益于1.75米的车宽以及突出的腰线设计,而车身上跨界元素的使用也是恰到好处。中网采用了横条状镀铬装饰,而前保险杠底部则带有银色护板,两种装饰相互搭配,组成了大气的前脸。头灯组的造型酷似鹰眼,近光灯透镜的使用让它看起来炯炯有神,头灯组还具备照射高度调节功能。

华晨金杯750限时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

中控台采用了轿车化设计,上深下浅的配色很居家;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虽然看上去很时髦,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容易沾染指纹。塑料方向盘带有平底和握位设计,配合电动助力转向手感尚可;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音响系统。仪表采用了双炮筒设计,中间液晶屏可显示剩余油量和水温等信息,黑底白字读取起来十分便捷。

华晨金杯750限时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金杯750采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41N·m,参数属于同排量发动机主流水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适中。

编辑点评:近期,华晨金杯750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A6L最高优惠16.9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金杯750
金杯750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5.38-7.33万

网友对金杯7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