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车每日报 以后的MINI/劳斯莱斯长这样

新车每日报 以后的MINI/劳斯莱斯长这样

2016-06-16 23:3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车市新车资讯每日报,新车早知道。2016年6月16日最吸引人眼球的新车当然是“宝马集团未来展” 英国伦敦站发布的MINI和劳斯莱斯两款概念车。不过概念车太遥远,还是看看已上市和即将上市的新车吧。上汽MG(名爵)2016款MG锐行今天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9-11.29万元。上汽荣威第二款SUV-RX5公布了预售价,最高不高于19万元,这就好像你问小编月薪多少钱?我回答你不到10万一样。此外还有奔驰、雪铁龙等品牌的三款新车即将推出。

新车每日报 以后的MINI/劳斯莱斯长这样-图1

车市新车·每日报车型汇总
品牌 车型名称 类型
MINI  VISION NEXT 100 概念车
劳斯莱斯 VISION NEXT 100
MG(名爵) 锐行 上市
荣威 RX5 公布预售价
奔驰 全新一代E级长轴版 即将推出
东风雪铁龙 C6 长轴版
北京现代 IONIQ纯电动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MINI/劳斯莱斯(概念车)

新车每日报 以后的MINI/劳斯莱斯长这样-图2

网上车市2016年6月16日英国伦敦报道 2016年,德国宝马汽车集团迎来了自己的百岁生日,宝马将通过全球巡展的方式,在为自己庆生的同时,向世界展望下一个100年。继“宝马集团未来展”中 国站后,集团将第二站设在了素有“雾都”之称的英国伦敦,此次活动,宝马向全球首发旗下MINI VISION NEXT 100以及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两款概念车,并借此向世界展示宝马最新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定位,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6/1861570.shtml

二、2016款MG锐行(上市)

新车每日报 以后的MINI/劳斯莱斯长这样-图3

上汽MG(名爵)品牌首款轿跑车MG GT于2014年底上市,后续其经过一次改款后更名为名爵锐行。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2016款MG锐行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三种动力共推出七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7.79-11.29万元。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5/1859412.shtml

三、荣威RX5(公布预售价)

新车每日报 以后的MINI/劳斯莱斯长这样-图4

荣威RX5是继荣威W5之后,上汽荣威品牌打造的第二款SUV,新车已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荣威RX5将推出1.5T和 2.0T动力车型,其中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的预售价不高于17万元,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的预售价不高于19万元。根据此前消息,荣威RX5将 于7月初正式上市。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5/1859662.shtml

四、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版(即将推出)

新车每日报 以后的MINI/劳斯莱斯长这样-图5

2015年北京奔驰全年累计销量25.02万辆,同比增长72%。面对巨大的市场和发展潜力,奔驰将针对中国国情,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全新E级长轴版 车型。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版在北京奔驰MRA I总装车间正式下线,新产品的诞生对于北京奔驰有着特殊的意义。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6/1860642.shtml

五、东风雪铁龙C6 长轴版(即将推出)

新车每日报 以后的MINI/劳斯莱斯长这样-图6

今年北京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全新旗舰轿车C6。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在谈及这款车型时,雪铁龙全球产品规划总监泽维尔·标致 (Xavier Peugeot)表示:“我们会针对中国市场做一个本地调整,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做一款让中国市场满意的车型。”中国消费者对加长车的喜好已是公开的秘 密。雪铁龙C4已经在华推出加长版C4L车型,新一代C6也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6/1861270.shtml

六、北京现代纯电动车(即将推出)

新车每日报 以后的MINI/劳斯莱斯长这样-图7

北京现代于6月13日在北京发布了“新能源战略-NEW计划”,未来每年将推出2-3款新能源新车型。现代纯电动车IONIQ将于今年6月在海外率先上市,根据现代规划预计2017年未来将引入中国市场。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向网上车市表示:“明年下半年推出纯电动轿车”。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有望为IONIQ,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

点击查看:http://news.cheshi.com/20160616/1861594.shtml

(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