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肆放 炫动羊城 长安铃木恢弘阵容盛装登陆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长安铃木旗下专业级SUV维特拉推出的专属四驱颜色-墨绿色车型亮相,预计明年一月上市。同时,包括维特拉常规在售车型、锋驭启悦等在内的精品实力车型齐上阵,演绎群英汇,加之11月17日维特拉斩获“年度合资SUV”大奖,共同辉耀广州车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年轻时尚与经典雅致交融的汽车科技盛宴。

激情肆放 炫动羊城  长安铃木恢弘阵容盛装登陆广州车展-图1

“敢做、敢拼、敢担当”的你,配得上自己的野心和实力,而此次亮相的更具专业和野性韵味的墨绿色维特拉,不仅进一步彰显了维特拉车型的专业级SUV特质,为年轻一族们带来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和视觉享受,更是满足和陪伴那些前瞻者和进取者们的终极神器。作为长安铃木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专业级SUV,维特拉不仅完美传承铃木品牌近半个世纪SUV造车精髓及品质DNA,并且融合专业级的动力操控、四驱系统以及双五星安全装备,上市至今始终是年轻人追捧的对象,市场热度和品牌口碑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1.4T同级最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奋斗向上的年轻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作为15万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专业级SUV车型,维特拉以全天候全地形驾驭体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四驱车型无所不至的驾驭激情;而双五星安全防护体系,则让驾乘者始终优雅从容地享受速度与激情……维特拉既是年轻人追梦路上的最佳伙伴,更是一种精神向导。纵观专业越野车发展史,墨绿色俨然成为了专业SUV的标志,而墨绿色维特拉的横空出世,不仅呼应了时下墨绿大行其道的时尚风潮,更进一步强化维特拉的越野风采和专业实力;同时也意味着长安铃木不断创新求变的精神和年轻一族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完美融合,将维特拉的品牌精神演绎出新的高度,掀起新一轮青春风暴。

激情肆放 炫动羊城  长安铃木恢弘阵容盛装登陆广州车展-图2

除星光熠熠的维特拉外,搭载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的 2015款锋驭同样精彩。锋驭自2014年上市以来,热度不减,堪称车市常青树。2015款锋驭分为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三种级别,在延续该车超高配置、超低油耗、超大天窗等竞争优势基础上,实现动力、外观、配置等全面升级,以高配置、低用车成本、多功能用途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引发众多消费者和媒体朋友的关注。

激情肆放 炫动羊城  长安铃木恢弘阵容盛装登陆广州车展-图3

除此之外,在本次参展车型中,拥有“多、快、好、省、大空间”五大越级优势的启悦,凭借人性化科技、高性价比和超越同级的卓越驾乘体验更是早已成为家庭用户值得信赖的伙伴。加上天语SX4雨燕新奥拓等高品质精品车型联袂出击,无论您是单身贵族、还是三口之家的一家之主;不管您是喜欢动感炫酷的两厢车、一车多用的SUV,还是经典迷人的三厢家轿,来长安铃木展台绝对不虚此行。庞大的参展阵容吸引了无数观众前来驻足观看,现场一度人气爆棚。

诚如本次车展主题“新科技、新生活”所言,长安铃木也正在不断创新,用创新科技和年轻化手段来造福年轻消费者。无论是维特拉墨绿色车型的峥嵘,还是2015款锋驭等精品车型的精彩呈现,都展现了长安铃木以激情为核心的品牌精神以及越来越年轻化的发展趋势。相信随着更多新车型的推出以及长安铃木“激Yong计划”年轻化战略的深入,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