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布局3款新能源产品 涵盖跨界/轿车

2016年中国自主品牌新秀倍起,从“汉腾”、“LYNK&CO”、“WEY”到“比速”,无一例外地选择同步发展传统动力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于11月8日正式发布的比速品牌,在前期已经有了8款新车的产品架构,在谈及新能源车型占比时,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先生向网上车市介绍:“我们目前有三款新能源的产品规划,涵盖轿车和跨界车型。”三款新车上市后,不但可使品牌更好的迎合市场趋势,更有望进一步提升这个年轻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形象。

比速布局3款新能源产品 涵盖跨界/轿车-图1

比速布局3款新能源产品 涵盖跨界/轿车-图2

比速布局3款新能源产品 涵盖跨界/轿车-图3

比速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将与北汽进行合作,三电技术(电机、电控、电池)由北汽提供,而比速负责外观、内饰、底盘等设计。不仅在产品打造上有着明确的分工,在销售上比速的新能源会在北汽新能源和比速渠道进行同时销售。据张军先生介绍,新能源家族的前面两款是轿车车型,后面一款是跨界车型。

比速布局3款新能源产品 涵盖跨界/轿车-图4

比速汽车在新能源产品方面已经具有完善的储备,用户定位为“追求个性潮流、追求便利实用”的90后年轻消费人群。其首款产品将是纯电动轿车——EA10,据内部人士介绍,新车具有操控灵活、停车便利等技术特点,将于明年投产,2018年正式上市。

比速布局3款新能源产品 涵盖跨界/轿车-图5

重庆比速汽车于比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8日,今年2月29日在国家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81批)公告中,重庆比速汽车正式获得了“生产汽车的合法身份证”。如果说明年T3+T5+T6的布局是比速的“SUV年”,那么2018年的EA10在内的三款新车+SUV“T7”的密集投放,则可看做品牌的“新能源年”。(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EA10
EA1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