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截至11月销量破110万 SUV增四成

今年国内汽车销量增幅总体放缓,别克作为通用汽车在华主打品牌,今年依旧保持了较快的增速。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今年1-11月别克累计销量突破110万辆,已超过了去年全年的103万辆。其中,旗下热门SUV昂科威与大型MPV GL8的增速十分明显。昂科威的增幅达到了44%,推动了整体销量的提升。

别克截至11月销量破110万 SUV增四成-图1

别克截至11月销量破110万 SUV增四成-图2

别克截至11月销量破110万 已超去年全年-图1

去年,别克品牌在华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成功跻身“百万俱乐部”。在11月11日,别克今年在华累计销量再次突破100万辆,相比去年早了45天。在11月份,别克旗下多款车型发力,单月销售出122,638辆。此外,别克还在今年11月实现了中国市场累计800万辆的销量。

别克截至11月销量破110万 已超去年全年-图2

从别克公布的销量来看,SUV和MPV增速明显。中型SUV车型昂科威11月销量达31,130辆(含出口),同比增长44%。小型SUV昂科拉也售出了8,141辆。MPV方面,全新一代GL8已于11月初上市。在新车的助推下,11月GL8系列累计销量达到了9,030辆,同比增幅54%。

别克SUV销量增速明显 将推出多款新车-图3

销量稳步提升得益于新车的推出,别克在今年推出了全新君越和全新GL8。在未来,别克也将积极完善其产品型谱。网上车市从别克内部人士获悉,明年别克将继续保持密集的新品投放,其中包含了新能源车型。别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新能源概念车Velite,该车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明年或将推出其量产版本,命名Velite 5,该车已收录在新一批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之中。此外,君越也将迎来全新换代,或将搭载这套系统推出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21.49-30.99万

网友对昂科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