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广本歌诗图优惠3.6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广本歌诗图优惠3.6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广本凯通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广本歌诗图优惠3.6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B-本田-歌诗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歌诗图 2.4L豪华版2016款 25.98 22.38 3.60 有现车询价
歌诗图 2.4L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58 22.98 3.60 有现车询价
歌诗图 3.0LAWD尊贵版2016款 32.9799 29.38 3.60 有现车询价
歌诗图 3.0LAWD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58 29.98 3.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2.4L

外观方面:新款歌诗图其实是一款空间感很强的车型。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溜背式”造型非常潮流,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这款车不仅仅限于很宽大,车尾也看着很厚重。但整体的感觉是圆润的,尤其是C柱到车尾的过渡很自然。同样车尾增加了不少装饰性的跨界元素。

广汽本田  2.4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

广汽本田  2.4L 左前车门储存区域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歌诗图分别搭载2.4L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3.0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297牛•米。传动方面,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广本车型信息请到凯通4S店咨询

地址:天津东丽区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36号(空港汽车园内)

相关阅读
歌诗图
歌诗图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25.98-33.58万

网友对歌诗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歌诗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