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推全新小型车 竞争本田飞度-图

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500万辆的一汽丰田将2016年定义为“巩固基盘”的一年。在此期间,新款兰德酷路泽和全新威驰已正式推出,继续践行小型车战略的一汽丰田将推出全新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内部人士获悉,全新小型轿车锋势有望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3L、1.5L两款发动机,未来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飞度进行市场竞争。

一汽丰田推全新小型车 竞争本田飞度-图-图1

一汽丰田推全新小型车 竞争本田飞度-图-图2

一汽丰田推全新小型车 竞争本田飞度-图-图3

外观方面,全新锋势基于广汽丰田致炫打造而来,差异在于新车采用了一张“威驰脸”,进气格栅呈大嘴状,采用大面积黑色网状材料,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则基本保留了致炫车型的造型,仅尾灯组内部灯腔有所修改。

一汽丰田推全新小型车 竞争本田飞度-图-图4

尺寸方面,全新锋势长宽高分别为4140*1700*1485mm,轴距2550mm。相比致炫差别不大,内部空间也基本一致。与同级市场中广汽本田飞度相比,新车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全面超越对手,这或将成为新车上市后的亮点之一。

一汽丰田推全新小型车 竞争本田飞度-图-图5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包括1.3L和1.5L两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与飞度1.5L发动机相比,锋势1.5L发动机动力性能低于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威驰FS
威驰FS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88-10.78万

网友对威驰F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F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