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推新旗舰SUV 车长超宝马X5-图

主打商用车和硬派越野车的郑州日产,在本月推出了偏向家用的SUV车型东风风度MX-5,根据规划,未来还将推出多款SUV车型。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毅辛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在2018年我们会推出新款帕拉丁车型,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可谓是一款非常彪悍大气的车子。”新车推出后将成为郑州日产旗舰SUV车型,其车身长度已经超越中大型SUV宝马X5

郑州日产推新旗舰SUV 车长超宝马X5-图-图1

郑州日产推新旗舰SUV 车长超宝马X5-图-图2

现款帕拉丁车身尺寸为4545*1840*1880mm,轴距为2650mm,处于紧凑型SUV。新帕拉丁车身尺寸将大幅加长,超过5000mm的车长已经超越中大型SUV宝马。新车有望从紧凑级SUV跨越到大型SUV阵营当中。国产帕拉丁源自北美市场的日产XTERRA,在引入到中国之后针对国情进行了适应性的改进。

郑州日产推新旗舰SUV 车长超宝马X5-图-图3

日产XTERRA是基于Frontier皮卡平台进行打造的,而Frontier皮卡在北美称之为NP300 Navara。新帕拉丁将基于新一代Navara车型的平台打造,其海外路试谍照已经曝光,与福特撼路者以及三菱帕杰罗·劲畅等产品近似,定位于硬派SUV。

郑州日产推新旗舰SUV 车长超宝马X5-图-图4

郑州日产推新旗舰SUV 车长超宝马X5-图-图5

从谍照来看,新车造型方正,前格栅造型与Navara十分相似。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都采用平直的线条,配备大尺寸宽幅轮毂,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为其通过性提供了保障。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新帕拉丁预计将采用更大排量或涡轮增压发动机,依然提供四驱系统。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发布,2018年推出国产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帕拉丁
帕拉丁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15.98-29.98万

看了帕拉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