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推三款新车 含首款中型SUV-图

东风雪铁龙今年推出了旗下旗舰级轿车C6、全新C4L以及新款C3-XR等车型。但目前产品序列中仅有一款SUV车型。在广州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明年我们会带来三个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全新中型SUV,这款车型为全球车型,在中国首发”。另外两款车型预计为中期改款的爱丽舍C5

东风雪铁龙推三款新车 含首款中型SUV-图-图1

东风雪铁龙推三款新车 含首款中型SUV-图-图2

东风雪铁龙推三款新车 含首款中型SUV-图-图3

这款全新中型SUV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望汲取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Aircross概念车前脸造型圆润丰满,中网采用双镀铬条设计,两侧为四个全LED大灯。尾部依然为较为圆润的造型,多层方形的LED尾灯极具个性,科技感十足。技术层面,新车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有望于明年9月份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量产。

东风雪铁龙推三款新车 含首款中型SUV-图-图4

东风雪铁龙推三款新车 含首款中型SUV-图-图5

爱丽舍中期改款车型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外观采用雪铁龙新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为贯通式的设计,镀铬饰条从中央LOGO一直延伸至灯组内部,前灯组造型以及内部均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感更强。车尾造型整体延续了现款的造型,其灯组内部采用全新回字形的设计。

东风雪铁龙推三款新车 含首款中型SUV-图-图6

第三款车型预计为雪铁龙新款C5车型,新车谍照此前已经曝光。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全新多边形样式,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区别。灯座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采用矩阵式布局。此外新C5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相比现款单边单出的设计,视觉效果有所提升。产品的更新换代以及新车型的推出将为东风雪铁龙销量的提升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8.38-10.28万

网友对全新爱丽舍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爱丽舍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