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正在进行的2016年广州车展上,哈弗H2s红标版和蓝标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基于Concept B概念车打造,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内饰炫酷,配置也较高。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

深圳市金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107584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107国道与怀德南路交汇处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哈弗H2S是基于之前2015上海车展的哈弗Concept B概念车打造而来,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其造型将比H2更加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扁平化的六边形格栅,且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2

哈弗H2s蓝标进气格栅造型偏窄,红标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但内部均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3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4

车身尺寸方面,蓝标版车型尺寸为:4146/1772/1617mm,红标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195/1772/1617mm。两款车型轴距相同,均为2550mm。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5

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的设计。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6

  新车配备了超大尺寸行李架。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7

哈弗H2s还配备了运动感强烈的全新造型五辐轮圈。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8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偏低矮,与运动感定位相符。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9

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尾灯、扰流板造型也比较时尚,排气管布局采用了双边单出造型。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0

内饰方面:哈弗H2S配备了双圆形仪表盘、全新样式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内饰显得颇有质感。新车采用哈弗从未采用的全新风格设计,在同级车型中,还没有如此炫酷的中控台设计,新车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空调出风口采用贯通式设计。另外,新车的排挡杆造型也非常有航空范儿。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1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细腻舒适。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2

数字化仪表盘提供清晰的阅读效果,中间彩色显示屏可以读取时间、瞬间油耗和续航里程等信息。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3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4

以手风琴风箱作为设计灵感来源的仪表台设计在彰显个性同时,从功能性角度也使空调出风范围相对更全面,出风更均匀。按键布局也进行了优化,看起来简洁不少。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5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6

在座椅方便,H2s蓝标版的各个配置区分明确。所有配置均标配真皮座椅,豪华型和尊贵型配备主驾驶电动调节、腰部支撑以及主动头枕。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7

后排座椅空间还算不错。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8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19

全景天窗在提高车内通透性的同时也能有效隔绝紫外线及光照热量。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20

与此同时,宽大规整的行李厢也预示了新车十分可观的装载能力。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21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22

动力方面:哈弗H2s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手动挡变速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双离合变速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唯一的遗憾便是两种类型车型并未配备四驱。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23

更时尚更年轻  哈弗H2s蓝标车型新车实拍-图24

总结:哈弗H2s车型即将投放市场,让哈弗品牌的SUV产品阵营得到进一步得到丰富,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该款车型将与哈弗H2形成高低档产品矩阵,相信未来也会有不错的销量,毕竟小型SUV目前依然是市场的主流产品,相信上市以后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哈弗H2s
哈弗H2s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7-8.5万

网友对哈弗H2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