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哈弗H6

陆风X8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哈弗H6-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 近日,本店内陆风X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陆风-陆风X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陆风X8 探索版 2.0T汽油4X4超豪华型2015款 14.18 13.3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陆风  2.0T 手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陆风2015款X8在外观上改动较小,其“硬汉”的风格设计没有改变。只是在前雾灯以及后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方面有一些针对性的改变。外观总体来看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大,缺少大范围的变动。

陆风  2.0T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原厂提供了三幅和四幅两种方向盘造型,而在表面材质是则又分为了真皮或塑料材质。LATCH(兼容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并没能全系标配,不过这对于X8来说也已经是很明显的进步了。

陆风  2.0T 手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2015款X8车型仍提供了2.0L、2.4L、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并且每款发动机所对应的车型仍有两驱或四驱系统可选。除了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之外,其余车型仍然只有5速手动变速器可选。

编辑点评:陆风X8的底盘应用了陆风汽车家族的越野专用底盘,采用专业的2纵11横、一体化贯穿性焊接车架结构,也是目前自主SUV市场中唯一的采用此专业车架结构的非承载式SUV。

秦皇岛宝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宝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陆风]
电话:0335-3199100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484-1号(3544工厂北行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陆风X8
陆风X8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11.99-15.79万

网友对陆风X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陆风X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