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骏:传祺GS8上市品鉴会圆满收官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继10月26日闪耀杭州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跨越的新起点和新高度之后,11月19日,厦门华骏展厅上市品鉴会在七星汽车广汽传祺华骏展厅盛大举行。活动中,厦门华骏传祺销售经理蒋鑫诚宣布传祺GS8正式在厦门区域上市,同时公布官方指导价。为征服而来的传祺GS8,正全速前进踏上“征服”之路。

厦门华骏:传祺GS8上市品鉴会圆满收官-图1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20T 精英版 16.38
320T 豪华版 16.98
320T 豪华智联版 18.28
320T 尊贵版 21.38
320 i-4WD 豪华智联版 19.98
320T i-4WD 至尊版 25.98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此次GS8展厅品鉴会上,厦门首位GS8车主低调亮相并参与新车揭幕亮相,同时也收到一份来自华骏传祺送出的惊喜大礼!

厦门华骏:传祺GS8上市品鉴会圆满收官-图2

作为传祺品牌高端化路线上继GA8之后的又一款C级高端力作,传祺GS8集“超硬朗霸气外观、大格局七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全地形无畏驾控”四大核心价值于一身,创造中国品牌高端突破新高度,为用户呈现大幅超越同级的产品价值。

厦门华骏:传祺GS8上市品鉴会圆满收官-图3

厦门华骏:传祺GS8上市品鉴会圆满收官-图4

多年来,广汽传祺以坚定的信念打造世界级品牌,率先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为征服而来的传祺GS8,凭借在原创设计、匠心工艺和尖端科技的极致追求,为消费者带来超凡的驾乘享受和全新豪华体验,有望成为继GS4后的又一款高价值明星车型。业内人士分析,在与汉兰达锐界等高端合资SUV竞争中,传祺GS8产品价值优势超过10万元,足以在市场中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在大7座SUV这片新“蓝海”中实现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

广汽传祺厦门华骏店

展厅地址:体育路36号七星汽车城一号仓华骏传祺展厅

展厅热销:0592-6885288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