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领衔全系亮剑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重庆站】汽车行业年度收官盛宴——2016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11月18日上演。主场作战的广汽集团将创史上最大参展规模,携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五羊本田等投资企业组团亮相2.2号“广汽馆”,参展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全新 EnLight概念车将全球首发,展现广汽研发与创新实力。

做为广汽集团自主板块的核心,广汽传祺将由“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领衔,携全系明星车型登台亮相!今年1-10月份,广汽传祺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118.4%,SUV与轿车双双突破,交出一份令人振奋的成绩单。

传祺GS8领衔全系亮剑广州车展-图1

EnLight概念车
创新驱动展“凌云”之志, En-light概念车将全球首发

以“以创新聚力,广启未来”为主题,第十四届广州车展中广汽集团再展“大广汽”的气魄,展出的车辆近70台,其中,全球首发亮相的EnLight概念车集创新科技于一体,展现创新驱动的“凌云”之志。这是广汽集团旗下首款面向未来打造的智联电动概念车,由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极具先导意义。
EnLight通过轮毂电机实现四轮独立驱动,拥有无人驾驶与手动驾驶双重操控模式,兼备智能出行的舒适与跑车的激情。EnLight诠释着广汽自主品牌汽车对于未来汽车发展的大胆畅想,通过应用最先进的前瞻技术、最创新时尚的设计语言和最人性化的情感关爱,展现广汽集团对未来汽车发展的理解和行业领先的技术储备,以及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方面的发展方向。

传祺GS8重磅亮相,订单破万创中国品牌纪录 

本届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传祺GS8将以“征服者”的姿态,与国际大牌同台对垒,领衔传祺品牌全明星阵容出场。

作为传祺品牌高端化路线上继GA8之后的又一款C级力作,GS8集“超硬朗霸气外观、大格局七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全地形无畏驾控”四大核心价值于一身。被媒体视作“能够突破20万元天花板”的GS8不负众望,截止11月11日,传祺GS8订单已破1.5万辆,创造中国品牌高端SUV销量纪录,广汽传祺已经步入高端突破“快车道”。

传祺GS8领衔全系亮剑广州车展-图2

“电动化、网联化、国际化” 广汽传祺品牌全面升级

除GS8以及整车全明星阵容之外,本届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将展示其“电动化、智能化、国际化”的成果。在传统动力产品中,即将上市的2017款GS4,以及“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搭载的智联娱乐系统In-Joy领跑业界,同级独有三屏智联,匹配Carlife&Carplay互联系统,为用户增添手机与中控多屏互动的操控乐趣和便利。同期,继GA5 PHEV/GA3S PHEV之后,广汽传祺又一款B级混动新能源车型GA6 PHEV也将首发亮相。

传祺GS8领衔全系亮剑广州车展-图3

另据了解,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广汽传祺国际化进程有序推进,辐射中东的新疆乌鲁木齐工厂启动建设,尼日利亚SKD项目顺利建成投产,成为首个在当地完成场散件装配工作的中国品牌;与此同时,广汽集团将成立北美研发中心,加强技术储备。

广州车展历来是承上启下的年度车市风向标,在“电动化、网联化、国际化”的战略指引下,广汽传祺多款重磅新品亮相,车载智能互联技术引领业界,新能源战略布局加速,国际化进程有序推进。2016广州车展,将成为广汽传祺2017年发起新一轮冲击的起跳板。11月18日,广州国际车展 2.2号“广汽馆”恭候您共同见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