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广州车展实拍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增了一款1.5T发动机,同时外观部分也进行了明显的升级,预计新款杰德将于2017年2月正式上市销售。目前新车内饰还处于保密状态,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新款杰德外观设计上的亮点。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1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2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3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4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5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6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7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8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9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10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11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12

新增1.5T发动机是新款杰德的亮点之一,这款型号为L15BF的发动机动力输出调教与思域上的那款稍有不同,最大功率为115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时,新款杰德还将继续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洗心革面的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图13

可能大家已经注意到了,本次实拍的车型配备了极具本田特色的紫色车身配色,这也将是新款杰德新增的车身配色之一。在配置方面,根据厂家发布的信息,新款杰德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虽然这次我们只能看到新款杰德的外观设计,但是已经可以确定,这款新车的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并不只是一个更有时代感的造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将提供更为轻快的驾驶感受和更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全景天窗以及一系列高科技配置的加入也令驾乘空间的舒适性得到提升。预计这款新车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上市,关于新款杰德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实时报道。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