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X8燃油泵存火灾风险将启动召回

马自达RX—8是马自达旗下一款小众型跑车,是为数不多的搭载转子引擎的跑车。网上车市在国外网站YAHOO NEWS获悉,由于燃料泵密封圈恶化,有可能导致火灾的发生,马自达决定召回这款车型。此次马自达在美国的召回将有69,447辆车受到影响。

马自达将召回近7万台RX8 燃油泵存风险-图1

马自达将召回近7万台RX8 燃油泵存风险-图1

根据国外网站YAHOO NEWS发布的消息,马自达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03年4月10日到2008年2月18日期间生产的马自达RX—8。

马自达RX8存火灾风险 国内正在核查中-图3

据了解,马自达在美国召回部分马自达RX—8的原因是,燃料泵密封圈由于接受到发动机和排气管释放的热量,出现了恶化的现象,恶化的密封圈可能导致燃料泄露,可能引发火灾。针对这个问题,马自达将会通知经销商为相关车主更换燃料泵密封圈并且给油箱增加一个隔热垫。具体召回时间还未公布,美国的相关业主可拨打马自达客服1-800-222-5500了解详细情况。

马自达RX8存火灾风险 国内正在核查中-图4

燃料泵密封圈起到防止燃料泄露的作用,如果密封圈变质恶化,将会导致燃料泄露,有引发火灾的风险。(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3日 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