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直降1.2万元 降价竞争宝骏730

欧尚直降1.2万元 降价竞争宝骏730-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欢迎致电衡水通力长安商用,销售顾问,封红玉 将竭诚为您服务! 钜惠12000元,置换礼5000元,装潢礼2000元,信贷礼3000元,延保礼1000元,老带新500元,购车进店礼500元,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试乘试驾!

C-长安-欧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欧尚 1.5L手动精英型7座2016款 5.99 4.79 1.20 有现车询价
欧尚 1.5L手动豪华型6座2016款 6.49 5.29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商用车  1.5L

长安欧尚经得起推敲的每一个外观、内饰细节,亦重新定义了小型家用MPV的品质标准。通过大量运用高精密焊接工艺、钢琴烤漆工艺,长安欧尚高品质与精致感远胜同级,堪称小型家用MPV的“时尚品质典范”。

长安商用车  1.5L

在内饰方面,长安欧尚同样彰显了“乘用化品质”。其不仅搭载了悬浮式“U”型内饰设计、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等轿车化设计;与仪表台一体的娱乐系统更在家用MPV领域独步天下,全新长安欧尚将向消费者诠释同级独一无二的生活、品质美学。

长安商用车  1.5L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MPV的标杆之作,长安欧尚坐拥超越同级的“价格竞争力、品质竞争力、配置竞争力”,其必将成为国内大家庭短途出行、大家庭娱乐欢聚等多重需求的绝佳首选,更将带领家用MPV市场开启一个全新境界。同时,它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家用7座MPV扛鼎之作,也将令长安汽车在MPV领域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商用车]
电话:0318-2175347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昌明大街66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