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法兰西式精致 全新一代科雷傲实拍

网上车市长沙站从2009年科雷傲首次登陆中国,到2013年第三代车型登陆成都车展,随着这几年SUV大热,已经在国内积累了一定认知度的科雷傲已经成为了进口SUV中比较受人关注的车型。到今年已经近三年没有换代科雷傲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终于亮相了全新国产车型,一改老款车型的沉闷,使用了和日产奇骏相同的CMF平台,并考虑了中国市场的需求,科雷傲迎来了崭新的形象。

实拍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2.5L旗舰

车型提供:湖南省逐鹿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8233888

门店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南二环二段猴子石桥西(阳光100新城对面)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时尚前卫

尽显法兰西式精致 全新一代科雷傲实拍-图1

尽显法兰西式精致 全新一代科雷傲实拍-图2

尽显法兰西式精致 全新一代科雷傲实拍-图3

尽显法兰西式精致 全新一代科雷傲实拍-图4

尽显法兰西式精致 全新一代科雷傲实拍-图5

尽显法兰西式精致 全新一代科雷傲实拍-图6

尽显法兰西式精致 全新一代科雷傲实拍-图7

外观小结:此次全新一代科雷傲在外观上的改变可以说翻天覆地,作为首款运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SUV,科雷傲将新的V形前脸,别具一格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表现得更加大气和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相比老款也有了变化,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了增加,宽度和高度则有了缩减,使得整个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大气。高配车型上武装到牙齿的LED光源也更具科技感。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