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能源车领衔比亚迪全明星亮相广州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于琶洲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以“前所未驭”为参展主题,比亚迪携唐、宋DM版、宋EV300、元DM版、、秦EV300、M3e5、e6、T3车型倾情亮相,参展车型除热销的宋盖世版、S7和第三代F3外,均为新能源汽车,在1505平方米的5.2号馆主展位,和位于9号馆的500平方米新能源展位,同步展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实力。

宋新能源车领衔比亚迪全明星亮相广州-图1

燃油、混动、纯电全覆盖  宋三兄弟同台亮相

    宋是本次比亚迪展台的最大亮点,宋盖世版、宋DM版和宋EV300携手亮相,比亚迪也因此成为本次车展唯一实现单一车型燃油、混动、纯电全覆盖的参展商。

宋新能源车领衔比亚迪全明星亮相广州-图2

其中宋DM版在外观、内饰、配置、安全等方面完美继承了宋盖世版的优良血统,同时作为一款“542”车型,宋DM版具有比肩豪车的4.9秒百公里加速;搭载全时电四驱,能够适应山路、雪地、沙地等全地形路况;百公里油耗低至2L。

宋新能源车领衔比亚迪全明星亮相广州-图3

宋EV300的身影是全国首款纯电动SUV,3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秒杀众多同类车型。据悉宋DM版和宋EV300预计2017年上市,将进一步巩固比亚迪新能源车各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宋新能源车领衔比亚迪全明星亮相广州-图4

宋燃油版上市以来销量稳步增长,长期占据权威媒体的紧凑型SUV用户口碑排行榜首位。今年9月,宋盖世版上市,定位“十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上市首月杀入“月销万辆俱乐部”,10月销量再创新高,交出了15503辆的成绩单,环比增长54%,同比大涨574%。而宋DM版和宋EV300的亮相也使宋车型的实力再次增强。
    王朝汽车引领产品崛起  畅享“前所未驭”新体验

宋新能源车领衔比亚迪全明星亮相广州-图5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发布以朝代命名的“王朝”系列车型,以强劲动力、精良设计、极致安全以及汽车互联生态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驭”的用车体验:新能源车全面实现“542”技术要求,燃油车也在动力总成、车身安全、造车工艺上实现重大飞跃。

宋新能源车领衔比亚迪全明星亮相广州-图6

参展车型中秦、唐已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跑者,累计销量已破11万,强势占领插混市场约70%份额。另外,秦、唐还多次以原装动力总成挑战严苛赛事并夺冠,开创新能源汽车参加高端汽车赛事的先河。

宋新能源车领衔比亚迪全明星亮相广州-图7

今年上市的元燃油版瞄准“泛90后”这一细分市场,因“好看”、“好开”、“好玩”而深受年轻人喜爱,自动挡车型更是发力迅猛,占总销量近5成。秦、唐、宋、元奠定了比亚迪“王朝”的基石,也为未来推出更多的高端车型打下基础。
     燃油、新能源双线布局  稳步铺开全球市场
随着“王朝”系列车型的逐步上市,比亚迪完成了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汽车双线并行的产品布局。2016年1-10月比亚迪总销量为386149台,其中燃油车销量持续增长,新能源车销量85707台,占比超过国内新能源车总销量1/3。
     同时,比亚迪继续走向全球:美洲及东南亚市场合作再度深化、纯电动双层大巴伦敦交付、K9首次登陆韩国……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六大洲的50个国家和地区,约240个城市,比亚迪也跻身胡润品牌价值榜百强,雄踞汽车行业首位。
     秉持绿色梦想,驭见崭新王朝,比亚迪通过产品布局的完善、科技和工艺的提升,为用户带来“前所未驭”的用车体验。放眼全球的战略布局,则让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引领行业。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