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今日发布 竞争宝马X5

发现是路虎旗下一款中大型SUV,自上世纪80年代诞生以来,经过多次升级换代,第五代车型已经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路虎中国官方获悉:第五代路虎发现今日发布。其未来将与奥迪Q7宝马X5等同级别车型角逐中大型豪华SUV市场。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正式发布  竞争宝马X5-图1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将于本月18日在华首秀-图2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将于本月18日在华首秀-图3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将于本月18日在华首秀-图4

第五代发现一改往日方格子的造型,整体外观做了很大的改变。前脸进气格栅的圆角中网变得更加紧凑,引擎盖前倾角度更大。大灯酷似眯眼式设计,下方环绕着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一改往日的硬朗粗犷,变得更加圆润。而车尾同样风格转变较大,线条相比第四代发现的扁平设计,弧度更大。LED尾灯采用了回字形带设计,并采用横置的方式。此外,新车车身尺寸都适当的做了调整,块头变得更大。第五代发现基于PLA平台高端轻量化架构打造,全铝车身的让其减重了480公斤。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将于本月18日在华首秀-图5

内饰方面,第五代发现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色调风格。中控整体还是扁平化的布局,按键更加简洁。中控屏幕面积尺寸更大,空调出风口移到其上方的。新一代发现增加了InControl车载娱乐系统,通过远程控制就可以让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并可兼容iOS和Android两种系统。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将于本月18日在华首秀-图6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将于本月18日在华首秀-图7

而动力方面,第五代发现搭载3.0升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Gerry McGovern)先生表示:“全新一代发现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SUV。”而新车未来上市后,将和奥迪Q7、宝马X5等同级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第五代发现
第五代发现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0-0万

看了第五代发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