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款7座车型本月18日首发 含多款SUV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开餐在即,满桌琳琅满目,肯定会让各位车迷目不暇接。有人喜欢超跑,有人关注轿车,也有人钟爱SUV。而大空间的七座车型,愈来愈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自然也有车迷特别关注。网上车市这次为大家梳理了11月18日车展上将要亮相或上市的所有7座车型。以路虎第五代发现领衔的11款7座车型,是否会吸引你的眼球呢?

十余款7座车型本月18日首发 含多款SUV-图1

广州车展7座车型一览
品牌 车型名称 级别
路虎 第五代发现 中大型SUV
斯柯达 Kodiaq 中型SUV
起亚 霸锐 中大型SUV
起亚 KX7 中型SUV
长安 CS95 中型SUV
北汽威旺 M50F MPV
长安 S50 MPV
力帆 轩朗 MPV
力帆 X80 中型SUV
北汽幻速 H6 轻客
东风风光 330 微面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路虎第五代发现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2

全新一代发现已在今年9月底的巴黎车展亮相,此次是在国内首次正式发布。第五代发现的外观,外界一直褒贬不一,由“硬汉”变身“娘炮”的说法屡见不鲜。此次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一改老款的硬朗作风,顺应了时下流行趋势,将整车打造得更加圆润流畅。目前,全新一代发现车身尺寸已经公布,4970*2073*1846mm,轴距达到了2923mm,相比于第四代发现,除高度外全面超越了老款。此外,全新一代发现整车基于PLA高端轻量化平台打造,使得新车相较于现款足足减少了480公斤的车身质量。动力方面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Kodiap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3

Kodiaq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是斯柯达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车型。新车外观十分硬朗,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硬汉的形象。前脸U型直瀑式进气格栅很有气势,大灯组内部设置了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十分犀利。新车身尺寸为4697*1882*1676mm,轴距达到了2791mm,在轴距上超越了7座SUV标杆丰田汉兰达。在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与速派相同的1.4T、1.8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霸锐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4

霸锐起亚旗下的中型SUV车型,在今年迎来了全新改款。新款霸锐的前脸采用了镂空式的饰条。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以及灯组也都有所调整。在尾部,新车的尾灯中增加了LED光源,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护板。内饰方面也有所提升,增加了银色饰板,座椅及门板使用了棕色皮质包裹,提升了质感。将搭载3.8L V6发动机。

起亚KX7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5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6

起亚KX7将采用上一代索兰托平台打造,专供中国市场,定位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此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KX7新车谍照,通过与上一代索兰托对比,新车预计将进行全新的前脸设计,采用起亚家族式虎啸式进气格栅,大灯组也将得到升级。尾部在尾灯组、排气以及保险杠等处均作出调整。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350Nm,并有望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95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7

长安CS95作为长安乘用车旗下的旗舰SUV车型,一经发布就备受消费者关注。先前发布过造型极具创新的版本,但经过广大车友的吐糟之后进行了“换脸”。新车外观大气,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在中网上部加入了“CHANGAN”车标字样,使整车看上去更像是CS75的升级版。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汽威旺M50F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8

中国品牌MPV五菱宏光宝骏730的大卖,让其他车企也注意到这一细分市场。此次北汽威旺推出了M50F。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4*1796*1748mm,轴距为27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车身长度有一定优势。动力系统将搭配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新车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长安S50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9

长安睿行S50是长安将推出的全新MPV。新车前脸呈现V字形布局。前大灯采用菱形设计并且采用时下流行的与镀铬格栅直接连接的方式。车身尺寸为4600*1770*1855mm,轴距2850mm,除7座外还推出了了5座和8座版车型。动力部分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两款变速箱。

力帆轩朗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10

力帆轩朗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665mm,轴距达到2780mm。与日系和美系MPV常见的2+2+3式座椅布局不同,轩朗车内座位采用2+3+2布局,满足7人乘坐。新车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发动机盖上四条凸起的线条延伸至大嘴。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L发动机,匹配5MT及CVT变速箱。此外,轩朗未来还将推出1.5T匹配5MT及8AT动力系统的版本,将于2017年上市。

力帆X80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11

力帆X80定位于7座中型SUV,整体造型大气圆润,与锐界汉兰达等合资SUV有神似之处。新车前脸同样采用六边形大嘴格栅,并且将六边形元素融入了大灯内部,看起来十分个性。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760mm,轴距为279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F483ZLQ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汽幻速H6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12

幻速H6是北汽集团针对商旅、物流市场研发的一款多用途商务车。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提供2座、5座厢式运输车和6座、7座、9座轻型客车,尾门有掀背式和对开门两种开启方式。新车尺寸为4925*1834*2115mm,轴距3080mm。新车推出1.5L和1.8L两种排量的12款车型,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预售区间为5.98-7.58万元。

东风风光330

广州车展饕餮盛宴 全新发现领衔7座大餐-图13

东风风光330定位于微面客车,而这次在车展上推出的将是一款小改款车型。风光330车身尺寸4365*1720*1770mm,轴距2725mm,推出了5座、7座和8座版本。动力上搭载了1.2L、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传动上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第五代发现
第五代发现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0-0万

看了第五代发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