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三款高性能车将入华 含跑车/皮卡

雪佛兰作为传承百年的美系品牌,旗下多款高性能车共同造就品牌的传奇。根据规划,到2020年雪佛兰将有超过20款新车密集推出。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高性能跑车第六代科迈罗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中大型皮卡索罗德,大型皮卡库罗德也将在华推出。

雪佛兰三款高性能车将入华  含跑车/皮卡-图1

雪佛兰三款高性能车将入华  含跑车/皮卡-图2

雪佛兰三款高性能车将入华  含跑车/皮卡-图1

新一代科迈罗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扁平化。在前脸部分有较大的改动,上部进气格栅更加狭长,两端与大灯组相连,下部的进气格栅则变为“大嘴”样式。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加入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处有所变化。新车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更加简洁,在两侧多功能键位使用了镀铬装饰包围,而方向盘中部则采用圆形镀铬字母样式。新车在结构上采用了新的设计,大量运用了铝合金材料。

雪佛兰三款高性能车将入华  含跑车/皮卡-图1

雪佛兰Colorado(库罗德)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与丰田Tacoma为代表的日系皮卡竞争的中小型皮卡,巴西市场称之为S10。早在今年4月,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新款S10,此次改款,新车对颜值、配置进行全面升级。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分层式结构,加以镀铬包边处理,大灯造型调整,内部加入LED日行灯。车内配置上,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谷歌的Android Auto两种连接方式,紧跟时代步伐。

雪佛兰三款高性能车将入华  含跑车/皮卡-图2

此次将亮相的是于2015年推出的新款Silverado(索罗德)1500车型,外观上来看,新车不仅大气,并且不缺少精致感。与老款车型相比,其前大灯组内光源也有所调整,时下盛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加入其中。此外雾灯也采用了新造型,新的保险杠造型也赋予了这款车更多新鲜感。海外销售的车型入门级别搭载4.3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2kW,峰值扭矩413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科迈罗
科迈罗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39.99-39.99万

网友对科迈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迈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