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清:雪佛兰在华提速 超20款车将上市

在刚刚过去的10月,雪佛兰品牌在华销量达52,19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雪佛兰品牌自8月销量回暖以来,连续三个月实现正增长。未来五年,是雪佛兰的新产品爆发周期,将向国内市场投放超过20余款新车。在广州车展前夜雪佛兰之夜上,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向网上车市解读了雪佛兰未来五年在华发展战略。

王永清:雪佛兰在华提速 超20款车将上市-图1

王永清:雪佛兰在华提速 超20款车将上市-图2

王永清:雪佛兰在华提速 超20款车将上市-图3

雪佛兰品牌2015年全球累计销售442万辆,占通用汽车全球销量的40.6%。 其中,美国市场占据总销量的48%,其它市场占52%。中国已经成为雪佛兰全球第二大市场,2015年累计销售64万辆。截止到上个月,雪佛兰品牌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

王永清:雪佛兰在华提速 超20款车将上市-图1

王永清:雪佛兰在华提速 超20款车将上市-图4

据王永清先生介绍,“雪佛兰从2016年至2020年前将在中国市场投放超过20款新车,其中50%为全新车型,30%为SUV产品。”目前,雪佛兰在华仅有创酷和科帕奇两款SUV产品,全球战略中型SUV探界者也即将入华,未来还有至少5款SUV将推出。

王永清:雪佛兰在华提速 超20款车将上市-图2

推出新产品的同时,雪佛兰还将引入一系列的新驱动技术。包括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混动、插电混动技术。目前,通用已计划在华推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AT变速箱,雪佛兰旗下产品有望搭载。新能源车方面,在华首款混动车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已经上市销售。

在营销策略、市场推广方面,雪佛兰将持续打造迪士尼、曼联和红粉笔等品牌体验文化平台,向中国消费者传递“梦创未来”的品牌口号,同时消费者还可近距离接触雪佛兰产品,增强互动性。(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