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今日车展正式亮相

目前斯柯达的产品序列仅有Yeti一款产品,与现在火热的SUV市场状况有很大反差,前不久斯柯达在柏林发布了全新SUV-Kodiaq,该车如今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正式推出一款国产全新中型SUV车型——柯迪亚克,新车基于VisionS概念车打造,搭载1.8T/2.0T发动机,竞争对手直指现在合资SUV销量冠军-别克昂科威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今日车展正式亮相-图1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今日车展正式亮相-图3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今日车展正式亮相-图4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今日车展正式亮相-图5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今日车展正式亮相-图1

柯迪亚克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竖条式中网让人第一眼就明白这是一台斯柯达,车身侧面简洁流畅,腰线平直没有过于繁复浮夸的线条,这也是斯柯达的简约风格。后尾箱盖有一定的隆起,凸显肌肉感。车身尺寸为4700*1900*1676mm(含行李架),轴距2791mm。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11月18日)-图1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11月18日)-图2

柯迪亚克的内饰延续了整体偏向实用的设计,采用木纹饰板搭配深色材质,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内饰氛围灯设计和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为新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在座椅布局方面,这款车提供五座布局以及2+3+2布局。此外,其将提供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11月18日)-图3

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大中南区总经理杨君曾表示,新车将会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在长沙新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提供三款第三代EA888汽油发动机,排量1.4到2.0升,功率输出从110kw到162kw,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11月18日)-图4

斯柯达国产大7座SUV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11月18日)-图5

柯迪亚克加入后将与Yeti形成“高低搭配”,进一步加强在SUV市场的竞争力,对提升品牌销量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斯柯达柯迪亚克国产后,同期提供5座和2+3+2的7座车型。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定位介于紧凑和中型SUV之间,竞争车型直指别克昂科威。(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