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市新款SUV斯柯达kodiaq大气造型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6年上市的新款SUV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大众集团旗下品牌斯柯达今年推出的kodiaq,作为斯柯达进军中型SUV市场的首款车型,自首发至今已经吸引大量关注,明年更将引入国内生产。

2016年上市新款SUV斯柯达kodiaq大气造型-图1

 kodiaq这个名字来源于美国阿拉斯加南部Kodiak岛的大棕熊。新车的外观上也处处体现了大棕熊的力量感,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直瀑造型的前脸流畅灵动,车身上也添加了更多硬朗的线条,整体看起来流畅且充满力量。下沿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灯腔内下表面的纵向LED光导饰条,犀利且富有科技感,顶配车型更将配备全LED大灯,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时尚而不失硬派。同时车灯加入了水晶切割的工艺设计,呈现令人惊艳的光影效果,也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设计一向人性化的斯柯达,在kodiaq的细节上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内饰方面,斯柯达Kodiaq的设计风格保持了一贯的对称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与规整的仪表盘同样是斯柯达的拿手好戏。在用料与材质上也是斯柯达惯有的贴心,除了标准的织物意外,还有皮质与织物混合以及真皮面料可供选择。

2016年上市新款SUV斯柯达kodiaq大气造型-图2

  为了营造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侧围轮廓较为饱满,但是凭借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外观设计也让风阻系数低至0.33,兼顾降低油耗的需求。同时,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入门版两驱车款仅重1452kg,搭配1.4TSI发动机和四驱系统车型也仅重1540kg,相比同级别动辄超过2000kg的整备质量,在油耗和操控性上优势不言而喻。另外启停装置、刹车能量回收装置、高效热电管理装置都将在Kodiaq身上出现,以求达到低排放的效果。

  斯柯达Kodiaq即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届时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欣赏这只大棕熊,一睹他的真容。斯柯达人在细节上始终坚持斯柯达品牌的传统,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也让斯柯达kodiaq以亮眼的姿态在2016年新上市的SUV中脱颖而出。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