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雪铁龙C4世嘉优惠高达0.6万元

德州雪铁龙C4世嘉优惠高达0.6万元-图1

网上车市德州站 行情近日,编辑从德州元盛鑫喜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现C4世嘉全系综合优惠6000元!分期享7万定额贷,2年免息免手续费,更有保险、装具数千元礼包相送,多种贷款政策,省时省心更优惠,车型颜色可选,优惠多多,全城最低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详询!!

X-雪铁龙-C4 世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C4 世嘉 悦心版1.6L 手动舒适型2016款 10.28 9.68 0.6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悦心版1.6L 手动豪华型2016款 11.18 10.58 0.6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悦心版1.6L 自动豪华型2016款 12.38 11.78 0.6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9.88 9.28 0.6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6L手动豪华型2016款 10.78 10.18 0.6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6L自动舒适型2016款 11.08 10.48 0.6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6L自动豪华型2016款 11.98 11.3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  1.6L

外观介绍:新平衡美学,万物之美,谐于平衡。C4世嘉,以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理念,巧妙融合生活美学与现代设计,有效实现功能与审美的平衡,为你开启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

钻石切割立体运动轮毂,雕塑之美,令他人侧目,同级独有双色错层设计,随时闪耀时尚型格。层次之美,带来人性便捷,整体视觉布局,兼顾驾驶侧功能专属性,再现平衡之美。

东风雪铁龙  1.2THP 大中控全景

 科技介绍: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多面个性,可张可驰。4种智能驾驶模式(经济型、动力型、雪地性、手动性),9大技术亮点,换挡更平顺,油耗更经济,满足用户不同的驾乘需求。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高效节能,短暂停息,世界亦更清澈。能够针对城市拥堵状况,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反复启停次数更可达50万次,是普通发动机寿命的5倍,终身免维护。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释放从容,一气呵成。响应每一次如车需要,自动解锁车门,感受前所未有的舒适进入体验。精钢保护,只为点滴呵护,新五星标准设计车身结构设计,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B柱强度超过1200mpa,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安全守护。

东风雪铁龙  1.6L 右后悬架

编辑点评:未来已经来到!曾经是梦想的大多数智能科技,都已在C4世嘉实现。对人与车关系的独特思考,更令你的每一个智能用车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只需动动手指,一段灵感闪耀的旅途即刻轻松开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询店内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询店内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询店内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询店内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相关阅读
C4 世嘉
C4 世嘉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9.88-14.18万

网友对C4 世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C4 世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