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雪铁龙C4世嘉降0.4万 竞争别克英朗

无锡雪铁龙C4世嘉降0.4万 竞争别克英朗-图1

【网上车市无锡站】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无锡龙顺店获悉,东风雪铁龙C4世嘉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4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东风雪铁龙C4世嘉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东风雪铁龙C4世嘉入门级车型优惠4000元,最低仅售9.48万元。

X-雪铁龙-C4 世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C4 世嘉 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9.88 9.48 0.4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6L手动豪华型2016款 10.78 10.38 0.4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6L自动舒适型2016款 11.08 10.68 0.4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6L自动豪华型2016款 11.98 11.58 0.4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2THP自动豪华型2016款 12.78 12.68 0.1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2THP自动旗舰型2016款 14.18 14.08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1.2THP

外观方面:C4世嘉还是沿用家族式设计,更显宽大的车头、圆润的车身,整体看上去更要稳重一些。虽没有采用标新立异的设计手法,但是更耐看,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

东风雪铁龙  1.2THP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相对于老世嘉而言,C4世嘉的中控设计(方向盘、仪表盘)变得更为主流了,而设计布局走的还是简洁实用风,无过多花俏的元素,主要诉求还是实用耐看,如果你要是一个追求质感的人,C4世嘉也同样能给你很棒的体验。内饰配色方面,C4世嘉的中配和高配车型都是图中这样的深色内饰,而低配车型则将采用浅色织物座椅,门板和中控台底部都会是米色配色。

东风雪铁龙  1.2THP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而C4世嘉的最重要进化也就恰恰是在这方面,除了原来的1.6L自吸发动机外,还采用了1.2THP和1.6THP两款“明星”发动机,全系自动变速箱匹配的都是6AT,另外1.6L和1.2THP还有5速手动挡车型,可以说C4世嘉的动力搭配已经是很丰富了,而1.2THP车型也是它的主售车型,这在合资紧凑级家轿中,也是走在了前列,成为了引领潮流的排头兵,要知道在排放控制更为严苛的欧洲,1.2T发动机已经是家用车的主力发动机了。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雪铁龙C4世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C4 世嘉
C4 世嘉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9.88-14.18万

网友对C4 世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C4 世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