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高端轿车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

江淮汽车今年在MPV领域布局了M3宜家版、M4,在SUV市场推出了第二代瑞风S2、第三代S3,接下来品牌会在轿车市场投放一款重磅新车,实现各个细分市场的更大面积的覆盖。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A60上市后将作为江淮品牌的旗舰级轿车,将在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竞争东风A9

江淮高端轿车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图1

江淮高端轿车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图2

江淮高端轿车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图3

江淮高端轿车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图4

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江淮名为“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镀铬格栅层次分明,LED日间行车灯也和前包围融为一体,造型立体感十足。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尾灯内部颗粒状和带状LED穿插排列,车尾配备四颗泊车雷达。

江淮高端轿车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图5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A60的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中央配备石英表、中控屏幕,并多处采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以提升豪华感,座椅采用真皮材质。配置方面,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功能,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和按摩功能,后排配备独立的娱乐系统。

江淮高端轿车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图6

动力方面,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之前也有媒体报道,后期瑞风A60也有望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竞争东风A9。(网上车市 201611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风A60
瑞风A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3.95-22.95万

网友对瑞风A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