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优惠0.4万 降价竞争途胜

斯巴鲁森林人优惠0.4万 降价竞争途胜-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森林人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森林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森林人 2.0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3.98 23.58 0.4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i时尚导航版2016款 24.98 24.58 0.4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XT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4799 33.08 0.4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98 26.58 0.4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尊贵导航版2016款 28.78 28.3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斯巴鲁森林人优惠0.4万 降价竞争途胜-图2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设计。前进气格栅有所调整的同时,大灯组方面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光源,使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动感时尚;雾灯的造型较老款车型有明显变化,加入镀铬装饰条后,新车前脸层次更为分明。总体而言虽然外观小幅调整,但相比老款车型时尚了许多。

斯巴鲁森林人优惠0.4万 降价竞争途胜-图3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老款森林人增加7项配置,不仅在装饰风格上增加了更有质感的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等。还在驾乘舒适度方面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和带位置记忆的驾驶席座椅,充分为消费者考虑行车过程中的乘坐体验。

斯巴鲁森林人优惠0.4万 降价竞争途胜-图4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款森林人2.5i 豪华导航版沿用了老款森林人2.5i豪华悦享版的动力,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虽然动力输出没有变化,但油耗方面,斯巴鲁新款森林人2.5i 豪华导航版百公里综合油耗7.1升,老款森林人2.5i豪华悦享版为8.2升,燃油经济性提升13%。


   编辑点评:目前森林人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4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22.38-31.78万

网友对森林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林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