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最低23.98万元起 降价竞争自由光

森林人最低23.98万元起 降价竞争自由光-图1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 原创】近日,从北京地区斯巴鲁4S店处了解到,店内斯巴鲁森林人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到店购车享多重好礼相赠。具体如下:

S-斯巴鲁-森林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森林人 2.0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3.98 2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i时尚导航版2016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XT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4799 33.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98 2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尊贵导航版2016款 28.78 28.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斯巴鲁森林人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森林人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巴鲁森林人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斯巴鲁2014款森林人全险费用约为9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巴鲁森林人车型介绍

斯巴鲁  2.0i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长4595mm、车宽1810mm、车高1735mm、轴距2640mm,整体尺寸加大的车身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增加了乘座舒适性。其外观设计个性突出、风格强硬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功能性,无论是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还是新型的铝合金轮毂,种种外观细节无不体现出力量感和全时四驱车型的独特风格。

斯巴鲁  2.0i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森林人相比现款,内饰设计更加符合大多人的审美,黑色内饰配合银色装饰散发着非常浓烈的运动气息。当然,配置方面也会有明显提升,例如新车增配了带 开启高度记忆的电动尾门、全新的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此外还配有第二代“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集合行人侦测、自适应巡航(0-145km/h范 围)、碰撞预警刹车以及车道偏移提示等功能。

斯巴鲁  2.0XT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系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三种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的车型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22.38-31.78万

网友对森林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林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