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万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1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2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3

红色的内饰是瑞风S2最大的亮点,同时SUV在这个级别也越来越多件,仿佛已经威胁到轿车的市场。既然这个价格都能买到SUV,为何我不选择看起来更大气的瑞风S2呢。这是很多人的购车心里。即使内饰缺少了大屏幕,可是看看这车的售价,你也会觉得还算OK。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4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5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6

MPV车型慢慢开始被大家熟知,甚至已经有人意识到真正的大空间能拉货有能拉人的车型不是SUV,而是MPV。开瑞K50S算是这个价位唯一的选择,比较多变的空间组合式很多创业者需要的,他们的购车心理是车不仅要拉人成为交通工具,还希望在工作中能成为赚钱甚至回本的利器,那开瑞K50S就是他们的选择。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7

总结:即使他们的售价一样,可是性格却完全不同,远景的外观一下子就能吸引住你,毕竟谁也不讨厌看起来很显档次的车型,这点也是这个价位的受众非常看重的。所谓花小钱办大事儿。SUV的售价越来越便宜说明了群众是多么的渴望得到一台SUV车型,哪怕仅仅是随便上上马路牙子也好呀。瑞风S2的售价给了这些人希望。至于开瑞K50S,应该说是曾经这个价位的主力军,俗称面包车。可是,当这些商用车私家化后,MPV这个洋名字就理所应当的被大家熟知。当金钱不是问题时,想买谁就要看你自己的用途了。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