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万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

5.89万元算是非常入门的价格,但是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用车需求会大相径庭。所以今天我们选择了这个价位的三款不同车型的车,有轿车代表吉利远景SUV车型瑞风S2MPV车型开瑞K50S。他们外观不同,配置的分布也大不相同。你是选择外观时尚的轿车,还是更有气势的SUV,还是空间多变的MPV呢?

 

5.89万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1

 

本次对比的车型为:远景 2017款 1.5L 手动幸福版、瑞风S2 2017款 1.5L 手动舒适型、开瑞K50 2017款 K50S 1.5L 手动舒适型。三款车型均在汽车市场受到了较大的关注度,且裸车售价都为5.89万元左右,那么究竟三款车型谁更具性价比还要看看以下的比拼。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2

经过多方资源我们对三款车型在终端销售的售价做了调查,结果是三款车型目前暂时没有优惠。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3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4

5.89万元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5

 

5.89万同价你选谁 远景/瑞风S2/开瑞K50S-图2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吉利远景的外观更时尚,动力方面则是瑞风S2的优势,要说尺寸开瑞K50S的MPV车身更占优势。所以说三款车代表了三种车型不同的优势,想要选出你自己的最爱还要看你更中意哪种用车情况。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