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小型跨界SUV售6.39万起 竞争哈弗H2

奇瑞小型跨界SUV售6.39万起 竞争哈弗H2

2016-10-14 11:3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晓辰   编辑:李超   

国内SUV市场热度不减,SUV车型对于很多自主车企来说都是决定公司整体发展的命脉。作为奇瑞品牌旗下的SUV专属品牌,瑞虎如今已成长为一个老牌车系,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新车等待发布。

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瑞虎3X将于10月20日起正式开启预售。该车是奇瑞战略2.0后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也是继瑞虎7之后第二款全新SUV产品。从之前网上车市了解到的信息来看,瑞虎3X将推出搭载1.5L动力的六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有望6.39万起。待其投放市场后,将和以哈弗H2江淮瑞风S3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奇瑞小型SUV售6.39万起 竞争哈弗H2-图1奇瑞新小型SUV即将预售 有望6.39万起-图2

外观方面,瑞虎3的前脸采用了盾形格栅与前大灯贯穿式设计,不仅让网格细节更加立体化,更具力量感,也进一步凸显了奇瑞的全新LOGO。家族式双C型透镜式前大灯造型锐利,配合采用奇瑞CHERY中C字母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行车安全性。同时加强组合灯光的细节处理,大灯镀铬饰圈侧面带有“TIGGO”印记。

奇瑞新小型SUV即将预售 有望6.39万起-图1

     瑞虎3X侧面双线条具有张力,搭载17寸双五幅抛光轮毂,再次强化其运动特征。漆面抛光处理提升品质感。而侧裙下部的银色饰板,更体现其作为跨界SUV的产品属性。车尾一体式贯穿横向镀铬饰条,突出层次感。辅以个性扩张型尾灯造型,“C”型光带尾灯,突出的尾灯面罩则增强了视觉宽度,并且也与前大灯相呼应,整车看起来非常协调。

奇瑞新小型SUV即将预售 有望6.39万起-图4

     内饰方面,瑞虎3X以黑橙作为主色调,体现简洁设计风格的同时提升了车内亮度。该车搭载了奇瑞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并提供全车4G wifi网络以及V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并且中控还支持苹果的Carplay系统,更是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此外,诸如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新车均有所配备。

奇瑞新小型SUV即将预售 有望6.39万起-图5

     动力方面瑞虎3X使用了1.5L发动机+5MT/4AT的动力组合,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9L/KM。从其市场定位来看,上市之后将主要与江淮瑞风S3哈弗H2等对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