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

网上车市长沙站

11月12日吉利熊猫——最红女司机停车挑战赛长沙站活动在长沙中南汽车大世界广场圆满落下帷幕,熊猫新老车主以及意向客户同场竞技! 让所有的女司机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宣告:“停车,我们照样玩得转”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

上午10:00,众多车主及准车主如约抵达位于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前坪广场进行签到。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2

上午10:20,吉利领导上台致辞,分享了吉利近年来在自主研发能力上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熊猫智动挡的亮点配置,一切都是为了客户体验。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3

活动现场长沙华丰销售总监对熊猫进行讲解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4

现场众多美女参与现场活动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5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6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7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8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9

定格美丽瞬间

一系列暖场环节后,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正式开始,现场赛事如火如荼,比赛共分成两个项目,“库中转”和“Y字库”。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0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1

第一个挑战项目是“库中转”,限时60秒,撞到一个锥筒增加1秒的时间,撞到3个淘汰出局,最终顺利转出即第一轮的比赛成绩。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2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3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4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5

第二轮的项目是“Y字库”,同样限时60秒,撞到1个锥筒是增加1秒。顺利完成即第二轮成绩,两轮比赛总用时最短者获胜!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6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7

“最红女司机”长沙吉利熊猫停车挑战赛-图18

 经过两轮比赛后,26号选手拔得头筹,仅用59秒就完成规定动作,轻松获得本场冠军!熊猫智动挡在女司机的手中,显得格外的灵活,这都得益于熊猫智动挡小巧玲珑的车身及便捷的IMT换挡系统。

  至此,“最红女司机”吉利熊猫挑战赛(长沙站)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挑战赛的专属座驾,熊猫智动挡以它灵活的车身和灵敏的换挡为各位女司机保驾护航,配合女司机敏捷的身手,这样的默契搭档怎能不展露风采。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熊猫
熊猫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69-4.99万

吉利

看了熊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