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斯柯达9月在华增长超3成 7座SUV下月首发

斯柯达9月在华增长超3成 7座SUV下月首发

2016-10-14 17:3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自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继上半年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后,在刚刚结束的9月,斯柯达再一次在华刷新了销量纪录。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今年9月,斯柯达在华销量达32,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4.4%。与此同时,斯柯达充分考虑到当下中国市场的SUV热潮,将于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发布旗下全新A+级SUV——Kodiaq,新车将采用5座和7座两种布局,并于2017年4月前后上市。

斯柯达9月在华增长超3成 7座SUV下月首发-图1

斯柯达9月在华增长超3成 7座SUV下月首发-图2

斯柯达9月在华增长超3成 7座SUV下月首发-图3

斯柯达9月在华增长超3成 7座SUV下月首发-图4

上汽大众斯柯达是上汽集团与斯柯达品牌的合资企业,今年前三季度,上汽斯柯达累计销售234,477辆,同比增长22.2%。其中,A级轿车明锐市场表现抢眼,销售111,680辆,占比整体销量的48%;B级轿车速派累计销售25,070辆,同比增长116%;昕锐昕动实现销售69,024辆。

斯柯达9月在华增长超3成 7座SUV下月首发-图5

在“高温不下”的SUV领域,斯柯达目前仅有Yeti一款产品做支撑,今年上半年共计销售13,487辆。在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将推出一款全新A+级SUV车型——Kodiaq,新车基于VisionS概念车打造,车身尺寸为4700*1900*1676mm(含行李架),轴距2790mm。Kodiaq将采用直接国产的方式在华销售,同期提供5座和2+3+2的7座车型

斯柯达9月在华增长超3成 7座SUV下月首发-图1

斯柯达Kodiaq的定位介于紧凑和中型SUV之间,目前很难找到一款能与之形成完全对位的竞品。新车提供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从1.4到2.0升,功率输出从110kW到162kW,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Kodiaq加入后将与Yeti形成“双车阵容”,进一步在SUV领域助推品牌销量增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