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欧系SUV 东风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今年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终于发布了全新4008,这款紧凑型SUV不仅是全新车型,而且是东风标致的合资产品,定位略高于现款3008,两者将共同担负起在紧凑型市场厮杀的重任。此次全新4008其实是5月份海外全新换代的3008引进到国内后的国产版本,来自于最新的EMP2平台,但因东风标致决定走双紧凑型SUV战略,所以将名字定为4008,和现款3008同步销售。在外观内饰设计上,设计师可谓倾注了大量心血,设计出了一款相当惊艳的产品,而安全与科技配置上,全新4008也走在了同级产品的前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新4008。

智能欧系SUV  东风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

深圳日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风标致)

销售电话:0755-28667566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银盛路33号信义汽车城1号展厅13号展位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标致4008的外观造型比现售的任何一款SUV都要更为时尚和动感,这得益于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要知道这款4008其实就是基于海外版新一代3008所升级打造而来,尽管标致的这种全新设计早已在新一代408等车型上有所展示,但4008的确将细节做的更加精美,尤其是“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和“双獠牙”型的“狮眼大灯”,同时全系均配备了前雾灯、黑色下包围和银色挡泥板。总之对于年轻人来说,吸引力很强大。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2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3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4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5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6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7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9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0

内饰方面:标致4008似乎想营造出一种宇宙飞船般的梦幻。尤其是变速档把,让我们联想到科幻电影中的飞船操作杆,方向盘也走的是这种风格,但是尺寸偏小,全液晶仪表也达到了非常科幻的视觉效果,空间和乘坐舒适度方面,4008的表现也处于主流水准。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1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2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3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4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5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6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7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8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19

配置动力方面:  配置方面,豪华版具有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坡道缓降、主动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最高配的豪华GT版则额外有车载互联系统、无线充电、后行李厢盖感应式开闭、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高科技装备,这在同级SUV中,配置极其丰富,并且全新4008的选装包中包含双色车身、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按摩、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带跟停功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其安全与高科技配置,有接近类似沃尔沃这类豪华品牌之趋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1.8T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悬架部分,全新4008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因此全系无法配备四驱系统。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20

高端智能欧系SUV  标致4008深圳到店实拍-图21

总结:在标致造型设计中,近期的新车比先前有了很大的突破,全新的设计风格在法系浪漫的基础上,更贴合市场的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而博得年轻人的好感。之前的308S、308车型综合表现就已经比较突出,而全新4008外修颜值,内修质感与高科技配置,顺应了时代的潮流,相信新车正式上市后在SUV市场上一定会有不错的反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日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日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755-28667566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银盛路33号信义汽车城1号展厅13号展位
优惠促销 日鼎标致2008最高优惠1.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标致4008
标致4008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6.97-24.37万

网友对标致4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400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