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6年11月3日,第十三届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西南地区2016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各汽车品牌卯足全力上演年末最后一场促销,华晨鑫源金杯品牌更是联合云南全省100余家经销商和二级销售网点,举行千台限时抢购会,并向广大消费者承诺,2016年内买贵,将双倍补差!限时限量抢购还将持续至11月7日,想要买车的消费者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机会。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1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2

【活动】百店千台,工厂直购限时让利

据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邓凡扬介绍,金杯品牌此次年末直销会由华晨鑫源工厂直接操盘,限时5天,由云南全省的100余家经销商和二级销售网点抢销1000台直销车,包括7座MPV、厢货、微卡等车型,即每个店面限量销售10台活动车型。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3

此次厂价直销会,促销力度史无前例,最低4.68万元即可抢购7座MPV,还有多重大礼包可抢。更让消费者吃下定心丸的是,云南所有经销商对本次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承诺:2016年内买贵,将双倍补差!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4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5

为了让全省客户均能享受这次钜惠,除昆明滇池会展中心展台,云南省内百余家经销商和二级销售网点均设有特卖会场,遍布省内各市镇,方便大家就近看车、订车。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6

【体验】“三陪”+豪礼,创造骨灰级购车体验

真正深入民心的品牌不仅会为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还会在消费环节为用户提供全程的愉悦购买体验!立足于打造用车生活全价值链愉悦体验的华晨金杯品牌,在此次车展直销现场,带来了更精彩的购车乐趣与惊喜,独创行业“三陪+豪礼”的促销模式,陪云南车主逛展购车,感受不一样的车展。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7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8

这里说的“三陪”,即美女网红“陪驾”,车展现场消费者可体验来自西南地区的知名美女网红陪同试乘试驾;上车试乘“赔钱”,只要接受美女网红陪乘陪驾,就可现场领取美女送出的现金红包,从几元到几百元不等;下定“赔税”,现场下定,可享受购置税减半。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9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10

车展现场的“豪礼”更是赤裸裸地送钱,除了到场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签到礼、1元起拍儿童安全座椅、运动座套等精品外,还有互动礼、订车礼、转介礼等多重豪礼。

【产品】十年一剑,匠心打造“金杯”招牌

传承“中国汽车底特律之城重庆”的工匠精神,历经十余载风云岁月的磨砺,由华晨鑫源智造的“金杯家族”产品线日益丰满、品质过硬。现“金杯家族“旗下拥有微客、微卡、MPV等产品系列,覆盖全国1000多个县市。凭借完善的产品体系和销售渠道,华晨鑫源在2013-2015年间实现逆市增长,2015年增速超过80%、位列行业第五。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11

2015年,以华晨金杯海狮为品质标杆打造的“金杯新海狮X30L“出世,在空间、配置、动力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填补了微客与轻客之间的市场空白,成为当前中国微面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作品。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12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金杯家族的重磅产品:拥有“轿车级MPV”之称的华晨金杯750,由宝马造型师担纲设计,基于华晨成熟的前置前驱轿车底盘平台开发,配合7座3排宽大乘坐空间,高于同级的动力优化与安全防护,配合 8英寸液晶屏、手机远程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丰富的科技配置,成为MPV市场的一匹黑马。如果说时间撑起的是招牌,那么擦亮这块招牌的是就是“匠心精神”。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13

【市场】行业前三,金杯家族风靡云南大市场

众所周知,云南作为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大省,不仅占地面积广阔、人口众多,而且盛产三七、天然橡胶、咖啡等经济作物,加上近年国内外游客争相到彩云之南旅游,进一步增加了当地百姓的收入水平,改善了消费观念。

“现在日子好起来了,我们也想让家人生活得舒服点。我们镇上现在家家户户都修了新房子,接下来就想买辆新车,听说这次有车展,我们就想来好好看看……”车展现场一位消费者如此告诉记者。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14

此外,毗邻中国底特律重庆的云南,近几年车市经济展更是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态,不仅在全省经济表现突出,放眼整个西南甚至全国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片热土自然也是各大汽车品牌必争之地,尤其在MPV、微客等宜商宜家的细分市场中增速喜人。如前文所述的华晨鑫源金杯品牌旗下的高端微客新海狮X30L及7座MPV金杯750在近年的精耕细作后,现已在云南地区长期稳据细分市场行业前三的位置。

【渠道】一省百店,全年最低价大狂欢

华晨鑫源金杯品牌一直坚持耕耘云南市场,大力培育优秀经销商,现已聚集云南圣发、昭通晨风、文山鑫运、红河沛森、普洱通城五大经销商,加上各区县城市网络,已达到100余家经销商和二级销售网点,共同为云南地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15

1000台工厂直销 华晨金杯钜惠昆明车展-图16

据了解,昆明车展只是作为此次厂价直销季的主会场,同时在昭通、曲靖、楚雄、玉溪、丽江、大理、保山、临沧、普洱、红河、文山等地直销会分会场,遍布云南全省。也就是说,不管您有没有到昆明车展现场,只要是云南的用户,凡购买华晨鑫源金杯品牌旗下车系都可以同步享受2016年全年最低价,年内买贵双倍补差的全省联动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