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王永清解读未来战略

别克全新一代GL8于11月5日正式发布上市。全新子品牌Avenir首款产品GL8 Avenir也同步推出,售价44.99。至此,别克正式踏入“40万”时代。在新车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向网上车市表示:“以全球同步的领先科技,及丰富的产品型谱,别克拉开品牌全面向上的新时代序幕。”未来除了丰富Avenir品牌产品阵容,别克还将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发力。

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王永清解读未来战略-图1

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王永清解读未来战略-图1

一、全面向上 Avenir品牌首款车上市

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王永清解读未来战略-图2

从去年推出全新中级车战略,到今年全新一代君越上市,别克早已释放出品牌向上的讯号。Avenir品牌的推出将助力别克开创更大的品牌格局。Avenir是法语中“未来”的意思,2015年发布并荣获国际大奖的别克Avenir概念车也是以此命名。

在王永清看来,国内宏观经济与汽车产业正处于调整转型的关键时期,既有严峻的挑战,更是绝佳的机遇。Avenir就是别克针对用户需求推出的全新品牌。相比别克品牌其他车型,全新一代GL8 Avenir将为用户提供更精致、个性化的产品和更尊贵的专属服务体验。王永清表示,别克未来将强化高端与个性化车型的市场布局。

二、百万之后 别克销量再增近3成

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王永清解读未来战略-图3

去年,别克在华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跻身“百万俱乐部”。“今年1-10月份别克品牌累计销量已经超过98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5%,远远高于行业的平均增速。”王永清说。在刚刚过去的10月,别克英朗GT销量突破37,000辆。别克昂科威作为品牌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销量同比攀升28%,达到22,061辆。如今别克已经成为上汽通用增长的重要“引擎”。

三、全方位的品牌体验

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王永清解读未来战略-图3

别全方位的品牌体验,也是别克销量快速增长的源动力。今年,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发布旗下服务品牌“别克关怀”的全新品牌标识,同时推出多项全新服务。通过“别克关怀”和“别客汇”满足不断升级的售后服务体验需求,亦为别克品牌力的提升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驱动力。“不止于此,随着别克寰行中国、大剧院、高尔夫、S弯挑战赛、亲子公益等项目层层推展,别克多样化体验品牌日渐根深叶茂,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品牌体验。 ”王永清说。

四、“别克蓝”战略升级 多款新能源车来袭

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王永清解读未来战略-图4

王永清透露:“别克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开创更大的品牌格局。” 新能源是别克未来布局的重点。“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车的推出,加上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正式拉开别克蓝新战略的大幕”。根据上汽通用规划:未来将投资265亿元开发先进动力总成和新能源技术。别克将陆续推出包括全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驱动系统车型。

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王永清解读未来战略-图1

2017年别克品牌旗下推出新一代增程式电动车;2018到2019年,别克将各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市。2019年别克将推出新一代纯电动车。“别克将继续紧密围绕市场与用户的需求,加速智能驱动、智能安全、智能互联科技的快速普及,加快新能源及高端与个性化车型的市场布局。”王永清说。

此外,别克未来还将持续加速智慧安全与智慧互联先进科技的普及,如行人识别/保护等功能,以及OnStar 4G LTE、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在各款车型上的应用,继续深入推进车联网战略。(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5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Avenir
Avenir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