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通用推增程式混动车 五年冲15万销量

上汽通用推增程式混动车 五年冲15万销量

2016-09-22 17:3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根据上汽通用制定的2016-2020年“绿动未来”战略,未来五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能源产品。作为新五年战略的开年,2016年上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三大品牌主力平台均会推出全新一代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其将在2025年前全面完成插电式混动车和纯电动车的市场布局。以增程式混合动力作为旗下新能源车的主要技术,搭载该技术的首款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此外,上汽通用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销量达到15万辆。

上汽通用推增程式混动车 五年冲15万销量-图1

上汽通用推增程式混动车 五年冲15万销量-图2

上海通用雪佛兰计划在2017年引入全新沃蓝达车型,同时别克也将会同步推出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的增程式混动车,别克的全新增程式混动车将与全新沃蓝达共享动力总成,同样搭载了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以及配备了容量为18.4kWh的电池组,并能实现最大约676km的续航里程。

上汽通用推增程式混动车 五年冲15万销量-图3

据了解,上汽通用别克工信部申报了一款全新的增程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SGM7158DACHEV),新车是一款全新车型,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9L。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由于搭载了混动系统,其整备质量达到了1610kg。

上汽通用推增程式混动车 五年冲15万销量-图4

上汽通用推增程式混动车 五年冲15万销量-图5

在2018-2019年间,上汽通用雪佛兰和别克会对全系车逐渐普及增程式混动技术,其中迈锐宝XL和新一代君越将会抢先更换动力,随后科沃兹科鲁兹英朗威朗等车型也会推出相应的插电式混动版,SUV方面的科帕奇昂科威也有所计划。另外,别克在2019年还会推出纯电动车型。到2020年,上海通用计划旗下新能源车的销量将会达到15万辆,而到2025年时则能达到50万辆,并全面完成旗下品牌插电式混动车和纯电动车的市场布局。(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