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

别克发布了其高端子品牌Avenir,此品牌旨在对别克产品进行高端化的提升,满足消费者精品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并提供尊贵专属的服务体验。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Avenir旗下首款车型GL8 Avenir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GL8 Avenir上市后将与奔驰威霆丰田塞纳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图1

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图2

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图3

GL8 Avenir基于全新别克GL8打 造,此前网上车市对别克GL8进行了整车实拍,可视为外观参考。区别于普通的别克GL8,Avenir版采用了伯爵紫配色,打造出高端品牌高贵的气质。全新的菱形网状进气格栅,运用了中世纪锁子甲的设计语言,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使“展翼”更加生动,轮毂则采用了五幅花瓣式设计,更显档次。

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图4

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图5

别克GL8一直致力于打造公务舱式的豪华舒适座驾,这次全新换代GL8也不例外,驾乘者的体验被放在了首要位置。Avenir版GL8采用浅灰色的内饰颜色 风格,在中控面板、车门饰板以及座椅上均采用了立体流动式纹理加工,在内衬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麂皮绒材质,质感更为突出,使驾乘者坐享尊贵感受。

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图6

动力方面将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GL8 Avenir将搭载一台2.0T 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连续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50Nm,并匹配一台6 速智能启停变速箱,0-100km/h加速9.3秒,综合工况油耗8.9L。

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图7

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图8

新车上市后,预计将上探到奔驰威霆丰田塞纳等 同级别车型市场。经过对比,GL8在尺寸上相较超大尺寸的威霆还是比较吃亏,在动力方面,GL8 Avenird搭载的发动机超越了威霆的M274发动机,但在科技与人性化配置上,GL8 Avenir则优势明显。GL8 Avenir的上市,给喜欢这台美式“公务舱”并且有较高消费水平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这台GL8不仅对产品规格进行了多元化了,更为别克品牌与理念提供了一种展现的平台。(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日 上海报道)

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别克高端品牌首款车曝光 于11月5日上市-图1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8-50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嘉川路255-257号。理工大学附近、(近老沪闵路)公交车:720、857.957.156地铁、轻轨皆到
优惠促销 旌峰桑塔纳沪上最低价直降1.7万送豪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Avenir
Avenir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