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

沃尔沃国产S90长轴距版车型已正式亮相,并已启动预售。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未来新一代沃尔沃S60L将在沃尔沃成都工厂投产,并采用与S90相同的SPA平台打造。”此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S60将在2017年推出。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图1

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图2

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图3

从图片来看新一代S60L也将采用雷神之锤样式的家族前脸,相比现款车型的造型更显年轻,辨识度也更高。车侧腰线平直,从车头延续至车尾,搭配多辐轮毂,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感。尾部灯组的造型与S90有几分相似,与之不同的是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排气布局依然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

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图4

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图5

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默滕斯向网上车市表示:“90系和60系车型都是基于SPA架构的。因此很多90系具有的创新技术,60系也是可以拥有的。”目前S90已经配备自动驾驶辅助功能Pilot Assist II,无需跟随前车即可在130公里/小时内,平顺地自动提速/减速或沿道路标线转向。未来新一代S60L车型也将配备这项技术。

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Drive-E系列发动机,预计依然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奔驰S级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宝马3系、奔驰S级已采用1.5T和1.6T小排量发动机,目前S60L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已经超越宝马3系。(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24.98-33.39万

网友对沃尔沃S60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60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