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8L南宁优惠32.61万 现车充足

进口奥迪A8L南宁优惠32.61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南宁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8L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2.6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A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8 45 TFSIquattro舒适型2016款 92.68 76.00 16.68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45 TFSIquattro豪华型2016款 102.2 83.82 18.38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50 TFSIquattro豪华型2016款 122.2 103.82 18.38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6.3 FSIW122016款 256.8 224.19 32.61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8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奥迪A8L新车使用重新设计的中网格栅、前保险杠和镀铬装饰件,让新A8L在稳重之中更显时尚。缩短的车尾让运动形象鲜明 侧面看极具动感。从视觉上感觉车身重心很低,而这些只是运动的一部分。

进口奥迪A8L南宁优惠32.02万 少量现车-图2

内饰方面,奥迪A8L的车身尺寸为5267×1949×1460mm,轴距为3122mm。打开奥迪A8L的车门,豪华精致的内饰与低调的外观截然不同,内饰的中控台、挡把操控区等部分运用了大面积的桃木与镀铬装饰,科技感很强。  

进口奥迪A8L南宁优惠32.02万 少量现车-图3

细节方面,奥迪A8L整车设计的核心应该是豪华、安全、舒适。车身刚度越大,对车外风噪以及路噪的隔绝性能就越好;车身强度越大,对隔绝悬架运动时的冲击也越好。中控很有科技感,特别是档把,给人的感觉很高端大气的样子,天窗控制台有一圈氛围灯带,很时尚带劲。门板用的是绒毛而不是翻毛皮,触感更舒服。

进口奥迪A8L南宁优惠32.02万 少量现车-图4

动力方面,虽然表面上和上代A8L一样依然叫W12,但全新A8L W12配备的W型12缸发动机已经焕然一新。倒不是说因为缸径扩大2mm带来的6.0L到6.3L的排量提升。主要是奥迪的W12发动机终于开始采用了奥 迪骄傲的FSI直喷技术。估计正是这个原因,"逼"的全新一代S8不得不放弃自然吸气的传统,转而采用双涡轮增压。

奥迪A8L车型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8L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2.61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南宁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15607810181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50号(西乡塘客运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奥迪A8
奥迪A8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3.88-122.08万

网友对奥迪A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