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田竞瑞售8.99万起竞争大众高尔夫

深圳本田竞瑞售8.99万起竞争大众高尔夫-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东风本田了解到,竞瑞售8.99万起,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竞瑞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竞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竞瑞 1.5L手动经典版2017款 8.99 8.99 0.0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经典版2017款 9.99 9.99 0.0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舒适版2017款 10.99 10.99 0.0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风尚版2017款 12.29 12.29 0.00 有现车询价
竞瑞 1.5LCVT豪华版2017款 12.79 12.79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本田竞瑞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基本型

外观方面:竞瑞前脸造型借鉴了本田在2014北京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1489mm,轴距为2600mm。相比于时尚的前脸造型,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无疑更吸引众人眼球。无论是翘起的扰流板、贯通式尾灯设计还是充满运动感的后包围都提升了竞瑞的整体颜值。

东风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竞瑞预计将采用与哥瑞相类似的设计风格,主色调为黑色,运用不同材质的饰条区分各功能区域,在手套箱上方还出现了仿碳纤维饰板,以凸显竞瑞车型的运动气质。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一键启动、倒车影像、DA智能屏系统、自动空调、盲区监测等功能。

东风本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竞瑞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MT及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竞瑞郑州上市 售8.99万-12.79万-图6

竞瑞的上市很好的填补了东风本田在9-13万两厢紧凑型车的空白市场,提高了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可以预见,产品布局日趋合理、体系发展健康有序、产品线愈加丰富的东风Honda,一定会与更多年轻消费者一起,掀启更美好的新未来!与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鹏峰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峰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0755-8882778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鹏峰八卦岭汽车
优惠促销 买XRV 还在广汇鹏峰 独家租赁粤B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竞瑞
竞瑞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8.99-12.79万

网友对竞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竞瑞还看